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键盘教研室举办“学院杯”钢琴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

7月5日下午14:30,为提高钢琴主修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协作能力,调动广大师生钢琴学习积极性,我院钢琴教研室于主题教学周举办了“学院杯”钢琴大赛。

大赛邀请了集美大学音乐学院键盘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邵红樱;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钢琴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光群;加拿大钢琴家、广东韩山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外籍专家教授——Zhu Julian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本次大赛的评分标准是3位专家评委的综合分,周五将进行颁奖典礼。

此次大赛共设有钢琴独奏、重奏、四手联弹、自弹自唱和双钢琴五个参赛项目,大家的参赛热情都十分高涨,其中,钢琴独奏项目的参赛选手更是高达30人之多。

同学们通过良性竞争,进一步锻炼自己,在舞台上演奏获得更多的舞台经验;通过学习他人的优点,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展示一个学期的学习成果,努力的向更优秀的自己奋斗。从参赛者的演奏中,聆听者也能感受到他的音乐分析、力度控制、音色处理、踏板使用、情感表达等,从中有更多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校外专家评委纷纷表示,此次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内的钢琴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