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音乐系全体学生开展劳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

2022年7月6日,由我院键盘教研室举办的体美劳系列活动之一“琴房打扫及乐器维护”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如期开展。

首先在216多功能厅,杨曦婷老师讲座形式分享钢琴的维护,从三个角度向学生讲解如何保护我们的专业钢琴,一是钢琴不能碰水,所以不能把杯子、花瓶等放在钢琴上,同样也不可以用湿抹布擦钢琴;二是由于厦门天气太潮湿,钢琴的琴键会掉琴键皮,如果开裂请及时联系学院维护,不能私自掰琴键,会容易断掉;三是三角钢琴的盖子在抬起来的时候,长根的支架要支在靠里面的凹槽,短根的支架才是支在外面,并向学生做现场演示。

随后由学院实验室中心阮静老师根据音舞大楼里具体教室的分布,以小组为单位安排学进行琴房、舞蹈房、实验室等场所的打扫。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