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等奖!我院在2022年华侨大学“主题教学活动周”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

华侨大学2022年“主题教学活动周”于7月4-8日顺利实施。在活动中后期,学校通过观摩研讨、专家评审、集体投票、新闻赋分等综合方式考察,面向各学院评选出2022年“主题教学活动周”优秀组织奖,音乐舞蹈学院获评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此次华侨大学“主题教学活动周”是贯彻落实学校构建“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教育体系,推动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融合,不断丰富教学文化,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重要方式。自学校有关“主题教学活动周”的文件通知下达后,音乐舞蹈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政领导为组长的“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涵盖了院属各系、教研室、教务、学工、实验等负责人员。活动开展前期,学院积极动员,多次研讨,科学谋划,制定丰富合理的主题教学活动方案及安全保障应对方案;活动开展中期,院系教师积极联系校内外专家,点对点落实,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活动结束后,活动负责人认真做好主题教学活动的过程记录、成果积累、经验总结,确保了此次主题周教学的良好成效。

此次获奖是对我院师生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的极大肯定。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将继续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积极贯彻实施学校为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各项重要举措,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胸怀更高的定位与追求,走向更高更广的舞台。

(音乐舞蹈学院主题教学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研讨会)

(主题教学活动周——歌剧表演演职人员合影)

(主题教学活动周——舞蹈系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主题教学活动周——苏力教授讲座现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