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

9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和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线下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近期学院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侯艳茹首先介绍了近期学生返校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新生报到、入学教育、新生军训、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周密的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特殊时期,她强调,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多走访宿舍,要多关心关爱学生,关注他们的身心状况,确保学生健康成长;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建立家长通信网络,与家长及时沟通学生基本状况,畅通学生家长与班主任及辅导员的联络渠道、加强家校互通互信。

会上,余幸平副院长对疫情下的教学任务进行安排,要求全体任课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线上教学,保证教学质量。同时,他强调要做好补缓考及新生入学专业摸底考试等相关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