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获2022年华侨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厦门校区季军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

10月22日,由华侨大学教育工会和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华侨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厦门校区乒乓球馆举行,学院工会与哲社学院工会联合组队参加。

在22日的比赛过程中,乒乓球代表队分别对阵信息学院、机关二队、土木学院、马院/统计学院联队等4个代表队,和每个代表队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5轮对阵。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既为赢得比赛的队友鼓掌欢呼,也对发挥失常、比赛失利的队友给予宽容安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通过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最终音舞/哲社学院乒乓球联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厦门校区季军。

据悉,作为华侨大学传统体育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学校机关各职能部门和学院等12支队伍80余名教职工参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