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情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

11月1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整改情况推进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与会。

侯艳茹回顾总结了今年6月份学校对我院上一年度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的检查情况,对其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我院所作出的整改情况进行梳理和分析。

侯艳茹表示,要根据2022年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工作任务清单,结合2021年度整改情况清单,对落实及整改情况逐项进行自查,做好各项工作。她强调,要提前谋划做好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周密安排,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融合,努力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取得新发展的本领。

会上,还对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进行安排和部署。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