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吴剑平调研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

11月24日下午,校长吴剑平来到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座谈会,院长何丽丽、副院长余幸平、副院长杨曦婷、系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

侯艳茹和何丽丽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定位、现有人才培养、师资队伍、重点工作等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与会人员也逐一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分享。

吴剑平对何丽丽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贯彻学校顶天、立地、树人的发展思路:以艺术为桥梁传播中华文化、推动文明互鉴;通过文艺下乡等形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需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艺术骨干人才。他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提高办学认识,积极传承、弘扬中华文明,践行侨校使命;二要抓好学科建设,办出侨特色、闽南特色和民族特色;三要加强班子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吴剑平还参观了学院陈列室并观看学生艺术实践排练。他寄语学生要学好专业技能与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传播中华文化作出贡献。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