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

12月5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教师代表与会。

学院党委先是组织大家再一次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从严治党的论述。侯艳茹强调,学院要以党的二十大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导纲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压实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组织的引领能力,加强对学院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将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廉洁自律、勤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

会上,侯艳茹还对学院拟定的《2022年廉政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和说明。她强调,各项工作负责人要对照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厘清岗位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完善规章制度,认真执行,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