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园艺苑”——“艺”起向未来主题音乐会艺术实践汇报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

2022年11月25日晚,由华侨大学党委宣传部和音乐舞蹈学院共同主办的“华园艺苑”——“艺”起向未来主题晚会暨2020级音乐专业艺术实践汇报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音乐厅上演,晚会由2020级音乐系同学共同承办。本次艺术实践汇报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上直播间观众达到1000余人。晚会现场邀请到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老师、管弦教研室主任章兴宝老师、艺术实践部主任陈磊老师、学院辅导员李雅琳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同学们观看本次艺术实践汇报会。

艺术实践汇报会选取15个节目,以重唱、合唱、合奏、重奏、双钢演奏等艺术形式呈现。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之际,2020级音乐系的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对青年一代的寄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本场艺术实践汇报会以“艺”起向未来为主题,体现出2020级音乐系的同学们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决心。

本场艺术实践汇报会以北京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结尾,动感的旋律与有力的歌词,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激情、热血、担当的样子,让我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携手同行,一起向未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