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评奖评优”主题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完善我院评奖评优奖助体系,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音舞楼210召开评奖评优为主题的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不同类别等10名同学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出席会议。

“校奖名额划分能否按照年级专业划拨?”“研究生评选参考标准能否只参考综测分?”“院奖评选条件中,绩点和综合素质测评占比要求能否重新调整?”“综合素质测评班级小组评议的时候能否学院统一召开培训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代表结合班级评奖评优时遇到的问题向出席座谈会的老师们不断提出意见或建议,院领导、辅导员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对现场无法解答的问题承诺将召开学院专门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或修改具体评选标准、条件,或进一步为同学们阐释相关文件规定。

据悉,为解决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学院党委每学期召开不同类型主题的师生座谈会,答惑释疑,落实为学院师生办实事项目持续推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