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与厦门市欧美同学会主办的 “领航·礼赞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2022归国留学人员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

12月16日下午14:30,由中共厦门市委统战部指导,厦门市欧美同学会、厦门市科技局、中科院厦门稀土研究所、华侨大学欧美同学会、厦门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办的“领航·礼赞二十大奋进新时代”2022归国留学人员专场音乐会在厦门市集美区陈嘉庚纪念馆举办。

科技局副局长黄颖,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云,科技局党组成员刘源岗,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何丽丽,陈嘉庚纪念馆馆长一级调研员翁荣标,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琳娜,原市科协副主席彭莉,市欧美同学会老领导邱富荣,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何杰,市留学人员服务中心主任李志伟,华侨大学欧美同学会秘书洪欣等人出席现场。

音乐会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由我校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杨曦婷担任主持,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殷侃、杨曦婷副院长倾情奉献精彩表演,以音乐的方式共筑中国梦。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