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谈育人、谋合作、拓岗位,我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

3月24日,在学院院长何丽丽、党委书记侯艳茹带领下,学院副院长余幸平、杨曦婷,以及系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组成的十余人队伍先后走访厦门梦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厦门壹舞艺时艺术有限公司、舞墨未来(厦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等学院校友创办或工作的企业进行交流座谈,与校友和企业负责人谈育人、谋合作、拓岗位,邀请校友或企业负责人入校招聘,与毕业班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创业经验。

学期初,学院专题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复盘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整体情况,针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调研结果,分析研判毕业生去向动态,提高全体院领导、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生对目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分三个阶段对毕业生采取就业帮扶和保障服务,以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最新要求,结合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学院专业特色,学院本学期以来,先后与湖滨中学、华侨大学集美附属学校、厦门外国语学校集美分校等单位签署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截止目前已经参访7家单位(企业)。

(参访厦门梦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参访厦门壹舞艺时艺术有限公司)

(参访舞墨未来(厦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参观企业文化墙)

(与校友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