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学生实验室安全考试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

活动内容

时间阶段

活动要求

备注

登录信息门户,点击系统链接内的实验室安全模块,进入系统。系统会自动识别到考生信息。

61

-6

确认考生身份环节,6624点前完成,后面才可以学习和考试

请去年15级考试没通过的同学参加此次考试.

本次培训及考试请同学们高度重视,考试成绩合格,才能顺利获得《实验室安全考试合格证书》。

学校规定,凡是学校实验场所,都需要实验室安全考试合格证书才能进入,对于我院,考试合格是申请使用音乐厅、演播厅、琴室、舞蹈教室、计算机音乐教室、录音棚等实验、实践场所的必备条件。

登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和自我测试。

62

-12

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我院选择通识类安全题库,请顺序练习,确保后续考试能够顺利合格。

进入系统,选择“我承诺已经学习了以上法律……”,然后点击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学生实验室安全考试,进行考试。

613

-18

90分钟内进行100道随机通识类安全题的考试,考试完成,要点击“提交答卷”,系统会自动批阅,显示成绩,答对90题为合格。

每位同学有10次考试机会,系统默认取最优成绩,每位同学务必考试合格。


各班级负责人至学院实验室208打印合格证书。

624

-27

各班级负责人确认全班通过考试后再集中打印证书。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