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音舞教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

致全体音舞教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学院全体教职工: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日趋严峻复杂,特别是自泉州市丰泽区出现病例以来,我校疫情防控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为共同守护师生健康、共同守护华园平安、共同守护祖国安定,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到不聚集、少流动。请老师们坚持做到非必要不进校、在家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开目前所在城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做到不聚集、少流动,并坚持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二、做到早发现、早报告。请老师们及时关注学院发布的疫情防控信息,本人及共同居住家属成员,如有重点地区旅居史、疫情接触史者,请按照属地及学校要求,主动告知学院并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相关健康管理。

三、做到每日健康监测。请老师们坚持做到“每日健康报告”打卡,外出自觉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四、做到关心关怀学生。请老师们主动关心关怀学生,针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关系和自我意识等方面可能遇到的心理失衡问题,主动给予支持和疏导,并利用网络空间积极向学生普及科学知识、传递正能量、传播好消息。

五、发挥好党支部作用。党支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组织教职工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主动冲在急难险重任务最前沿,主动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去。

恢复正常的华园教学秩序是我们全体华大人的共同心愿,让我们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中共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委员会   音乐舞蹈学院

2022年3月15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