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

一、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可调剂人数

1.专业代码:135101 专业名称:音乐  研究方向:音乐教育

2.可调剂人数:12人

二、调剂具体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准。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我校体检标准;

5.符合教育部有关调剂政策。

三、调剂办法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使用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

2.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请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按照我校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3.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并在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4.请调剂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签订《诚信复试承诺书》、填写《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考核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交学生证)、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身份证、准考证、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申请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还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教育部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供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者,须提交成绩单或其他外语水平能力证明。考生复试前须将以上本人资格审查材料整理成一份pdf文件(请尽量提供原件扫描件),提交学院审查。

四、复试内容

1.必考项

①10分钟以内的教学片段展示(以中小学音乐教材内容为中心)

②演奏或演唱曲目1首

③英语口语测试

2.选考项(非必须)

根据自身的特长,可选择加试钢琴自弹自唱、舞蹈或其他展示内容。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2-6162028 6162029,联系人:黄老师,陈老师

复试调剂咨询QQ群:252152479(进群后请按“毕业学校+原报考学校+姓名”进行备注)

邮箱:ywxy@hqu.edu.cn


音乐舞蹈学院

2022年 3 月 17 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