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概况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

音乐舞蹈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不定期地进入课堂,认真执行听课制度,督促各教研室做好教学研讨工作。同时,引导、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教学实践活动。近年来,共获得: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百门优质课程评选入围奖8人次、一流课程立项2项、精彩一堂课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3项、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课题6项。

2017年接受省内专家对我院音乐学(海外教育)、舞蹈学(海外教育)本科学士学位调整评审工作,荣获优秀等级;2018年顺利通过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近年来共选派80余名优秀毕业生赴海外20余所华校开展教育实习工作,深得实习学校好评,进一步拓宽了海外实习基地。

注重课堂教学的延伸,努力为师生创建艺术实践和专业特色展示平台。坚持每月由不同系各承办“华园艺苑”---音乐(舞蹈)系列汇报演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积极承接国侨办及学校校内外的演出任务。

学院积极鼓励师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在竞争中进一步锻炼专业实践能力,着力提升师生的创新精神。近四年来,我院师生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3项,省级奖项25项。

省级以上艺术实践类获奖证书

各种形式艺术实践剧照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