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

10月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技能竞赛在音舞大楼展开。经过激烈的角逐,廖俊宁获一等奖,张思齐、沈殿淮获二等奖,章兴宝、殷侃、陶然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采用现场教学形式,每位参赛教师自选授课章节,现场授课15分钟。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立了评审组现场听课。评审组主要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实施、教师基本素养四个方面对参赛老师的课堂进行综合考核。

本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学院表示,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是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分享成功教学方式、促进各自取长补短的重要举措,学院工会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充分利用校工会提供的各类教职工竞赛平台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效果。

廖俊宁老师的《中国音乐史》课程教学展示

张思齐老师的东北秧歌教学展示

沈殿淮老师的身体图式建构以山东鼓子秧歌民间舞教学法为例的课堂展示

章兴宝老师竹笛演奏《秦川抒怀》引子和慢板教学展示

殷侃老师的萨克斯演奏技巧教学展示

陶然老师的中国古典舞横拧教学展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