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毛星宇兼职教授敦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

12月23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毛星宇兼职教授敦聘仪式及“让世界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主题讲座,毛星宇教授是德国爱乐乐团董事长、乐团持有人,德国音乐艺术教育家协会副主席,本次兼职教授敦聘仪式到场嘉宾有马海生院长、梁宁教授,敦聘仪式由学院余幸平副院长主持。

(领导老师合影)

仪式开始,梁宁教授对毛星宇教授做出了详细的介绍,评价很高;梁宁教授讲道毛星宇教授现担任国内外多个歌剧院的首席,这么年轻有为就能够在音乐领域建树颇多,是离不开他从小对音乐的热爱、潜心学习和深入研究,值得我们学习。

(马海生院长为毛星宇教授颁发敦聘证书)

毛星宇教授作“让世界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主题报告,与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共同分享圆号的种类、特点、吹奏技巧等,带着大家欣赏了多部交响乐中不同类型的圆号,在场的老师同学对于这个冷门乐器“圆号”都有很大的收获。

马海生院长对本次敦聘仪式进行了总结,毛星宇教授自幼热爱音乐、潜心共读,开启了他的生涯之路;成立乐团、回归国内,点燃爱乐成长之光。敦聘仪式圆满结束,欢迎毛星宇教授加入音乐舞蹈学院。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