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舞党员齐观影 不忘初心正行动——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

5月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同学们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部电影刷屏了。

“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

“实在是厉害了!我的祖国!”

“有祖国作为坚强后盾,我们是最幸福的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院党员同学的党性修养和爱国意识。5月1日晚,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纪录影片《历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镜头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现。从大国到小家;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的大国风采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从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到我国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建成;从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到走家入户的健康管理等等,党员们不仅为祖国之发展而惊叹,也被那些兢兢业业的基层党员所感动。

国之强大,民之骄傲。观影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震撼、自豪,并自勉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筑梦青春;努力争取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