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

9月30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马海生着重强调了对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影响高校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因素,新时期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要从平时工作抓起。会议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期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工作规划》、《关于实施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实施方案》等多个文件。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传达相关重要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了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了解了会议提出的战略规划和行动部署,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切实落实具体措施。党委中心组成员就不同议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