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精神。4月3日正午,音乐舞蹈学院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团委书记张厚方老师和辅导员郭美卿老师带领下,来到位于后溪政府祖厝后村东北山丘上的兑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主要分为五项内容:参观介绍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献花并默哀;新生党员宣誓;打扫烈士陵园。我院学生党员代表杨泽森、岳建禹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悼念先烈。随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围绕纪念碑一圈为英雄献花并默哀一分钟。紧接着第三项议程:新生党员宣誓,新党员眼神坚定高举右手宣誓,他们表达了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真挚的眼神,激昂的宣誓声,每位新党员都发自内心对党表示的忠诚,接受了一次对身心的特殊洗礼。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青山有幸埋忠骨,白花无语祭英魂。今年的祭扫活动,再次将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融入了庄严肃穆的祭奠仪式中,使我院同学在祭奠英烈的过程中深受触动。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同学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承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