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进行《榜样》专题节目学习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

9月28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在中央电视台首播,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10月8日晚,组织学院党员进行集中观看学习。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片子中,一心为人民廖俊波同志、为祖国飞机事业攻坚克难的大国工匠胡双钱,扎根边远贫苦乡村的人民好书记尼玛江村、经历艰苦磨练三次出征太空的航天员景海鹏等等优秀的党员楷模、人民榜样的先进事迹,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了在座的党员同志。

音乐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李清雅在观后感中写道:“每一位党员的事迹,都让我的内心有强烈的感染和触动,也提醒着我们,成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哪些品质,也让我明白,同样身为党员的我,与他们有着很大的差距,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看齐!”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