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绿色环保,时尚出行”2011级音乐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4-18 浏览:

2013年4月17号下午五点半,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1级音乐团支部在学校食堂中庭举行“绿色环保,时尚出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支部成员都按时到活动地点积极参与活动场地的布置。大家每人挎上一个环保袋,一边唱歌一边宣传绿色环保,使出浑身解数向来往的同学们介绍绿色环保袋的优点,用热情和诚挚的心赢得了其他人的肯定。整个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完全超出了大家的预想,环保袋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被抢购一空。

虽然这次活动的主题很简单,但是效果却很好。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更为营造绿色华园做出了一份贡献。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