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相约音舞赏丝弦,携手团建半月谈

发布时间:2012-05-14 浏览:

2012年5月12日晚,华侨大学校团委 “团干部半月谈”活动走进音乐舞蹈学院。本期半月谈活动由音乐舞蹈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主题为“相约音舞赏丝弦,携手团建半月谈”。活动邀请到了校团委的学生干部以及各学院的团委或学生会干部。学生干部们齐聚一堂,分享各学院的团建工作心得,体验音乐舞蹈学院的团建特色,感受音乐舞蹈学院浓郁的艺术气息。

本期半月谈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要求活动办成一次展示风貌的盛会、交流经验的盛会、学习收获的盛会、增进友谊的盛会。活动要充分体现音乐舞蹈学院工作特点,展现音舞学子活泼朝气的精神风貌,以半月谈为契机增进了解,学习团建工作的优秀做法。为此,学院组织部的学生干部们精心设计,巧妙安排,一改往日会议座谈交流模式,首创团建party形式,融入我院艺术特色,以表演和教学相结合的形式。

团建party共分六个环节:第一部分是由音乐舞蹈学院的团干部们的舞蹈表演;第二部分团建工作交流;第三部分舞蹈教学成果大PK;第四部分音乐欣赏;第五部分乐器合奏欣赏;第六部分民族服装大体验。每一个环节都精彩不断,笑语连绵。

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同时认为音舞的学生干部们热情、活力,希望有机会再次走进音乐舞蹈学院,感受艺术的魅力。

(通讯员:张梅 王笑妍)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