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联系人安排表

发布时间:2012-02-28 浏览:

各团支部:

本学期团组织推优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党联系人安排表公布如下。请入党联系人牢记个人职责,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引导工作,入党积极分子积极主动,定期找联系人交流思想,争取早日入党。

团支部名称

入党联系人1

入党联系人2

联系的积极分子名单

音乐学生支部

08音乐

宋文文

陈园、阮莉、蔡妍乐、李柏萱、陈璋宜、廖伶俐、陆姿璇、唐珑员、朱鹏飞、王振国、肖霄、李靖、陈秋豪

09音乐

宋文文

王一茜

王芳、温云、贺彦孜、胡旻浩、韩萍、陈翰强,李子奕,罗晨瑶,黄金韵,王芮,葛永慧

10音乐

徐妍

薛文财

张梅、张惠婷、韩荔、胥午丽,綦晓明,李万茹,戴国强,张帆,王雅楠

11音乐

向姝颖

江林

马小龙、刘振、秦佩佩、卫亲苗,沈宇星、赵秉乾,尹强

舞蹈学生支部

08舞蹈

刘珺琼

史雅楠、滕菲、陈柯锦、李鹂、邢斯玮、石琳琳

09舞蹈

王冉婷

刘珺琼

漆泽龙、范紫羚、任栗苇、黄曦阅、李钢、刘继源、雷程、王颖

10舞蹈

郝晨

高小蕾

李秀妮、郭宁,乔雪,刘绪燕,张璐,李霞,林晨璐,王笑妍

11舞蹈

张冲

刘媛

武璐,李浴华,刘慧,付万佳,陈静,师胜男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1年12月6日

音乐舞蹈学院入党联系人工作职责

入党联系人首先要端正思想,牢记使命,遵守并履行如下职责:

1、入党联系人应积极深入到所负责的团支部,了解该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本班同学的思想问题,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应以谈话等形式对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入党动机、思想状态进行调查了解,并做好相应记录,同时将申请人申请书存入个人档案。

3、入党联系人应定期到党支部了解所负责班级同学上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情况,配合党支部对申请人或汇报人进行深入的培养教育。

4、入党联系人应定期在支部大会上通报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情况,以便支部对其进行培养教育。

5、入党联系人在申请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应为其定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加强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与沟通,并对其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让其尽快成熟起来。培养联系人应在申请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每半年时间里对其进行一次的半年考察,半年考察意见填写在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上的相应栏目中。(注:该表的填写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内容必须详实,尽量不要出现错误)

6、入党联系人应协助党支部做好发展对象的材料整理工作,并对发展对象进行进一步指导和教育。

7、入党联系人应积极参与所带班级的党建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1年12月6日

音乐舞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行为规范

一、音乐舞蹈学院关于入党积极分子的总要求:思想先进、学习优秀、工作勤奋、身心健康、模范带头。

二、音乐舞蹈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具体行为要求:

1列席党支部会议,包括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集中教育会等会议,承担各类支部建设工作,切实做好有关大学生的服务工作,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

2以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重视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学习,关注国际国内形势,每个季度至少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一篇,不断以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自己入党的精神力量。

3以身作则,模范带头,积极参加校院组织或举办的各类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如校运会、青年志愿者活动、学雷锋、清明节扫墓、党团知识竞赛等),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4、模范遵守校规院纪,带头开展班级学风建设,争创优秀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级

5、积极做好宿舍内务卫生,带头营建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争创文明宿舍。

6、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在社区使用违规电器,不晚归。

7、定期找入党联系人谈话,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1年12月6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