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20 浏览:

音舞〔2012〕2号

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一、评议内容

各支部的评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一)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二)推动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三)承诺践诺情况;(四)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情况;(五)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

党员的评议主要包括以下方面:(一)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二)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情况;(三)践行公开承诺情况;(四)联系和服务师生群众情况。

二、评议方式

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参加评议的人员主要是本支部的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代表。群众评议的方式主要采取会议的方式进行,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创新评议方式,确保师生广泛参与。

三、评议步骤

(一)征求意见,开展自查。各党支部要对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自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形成书面自查材料报学院党总支。党员对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小结报各党支部留存。

(二)召开会议,进行评议。各支部评议的程序为:支部书记通报活动开展情况,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和满意度测评。党员群众评议的程序为:根据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党员互评和群众评议,满意度测评。

(三)通报情况,整改提高。将群众评议结果通过适当方式向党员、师生群众反馈,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建立群众评议情况专项记录。对群众评议过程中反映出的意见建议,要深入查找原因,落实整改责任,及时整改落实。

(四)及时上报开展情况。各党支部于2月29日前将各支部的自查材料、评议有关情况小结及《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结果汇总表》、《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结果汇总表》上报学院党总支。

附件: 1. 基层党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

2. 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表

3.党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结果汇总表

4.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结果汇总表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