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总支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2-02-22 浏览:

2月21日,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学院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辉主持。

会上,李辉书记指出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将全力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夯实学院党建工作基础,努力提升学院工作水平,在全院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音乐舞蹈学院关于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以活动为载体,不断凝炼党员的精神特质,培育党员的先锋意识,营造良好院风,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其中舞蹈教工支部“党员教师互相查(听)课”、音乐教工支部“为全校教工举办声乐爱好者学习班”、学生支部“学生广场舞、社交舞培训”等活动受到广泛好评。他希望本学期各支部继续巩固创先争优活动中形成的成果,努力使各项工作机制化、常态化。他同时要求各支部加强科学管理、民主管理、严格管理,增强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教工党员应该率先垂范,成为“德艺双馨,行为世范;博专并重,学在人先”的先锋模范;学生党员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我院学子好学上进、拼搏创新。

党总支副书记侯艳茹就新阶段创先争优的具体工作及我院党建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创先争优活动已进入评议阶段,各党支部要深入群众,认真做好群众评议,仔细查找和分析问题,以评促建。她要求各党支部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支委的配备和党务工作能力提升,支部工作严格按照各项党建工作制度进行。最后,她就本学期党员理论学习、党建材料规范、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党支部活动立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悉,我院各党支部将在接下来的一周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