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入党联系人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2-02-28 浏览:

入党联系人首先要端正思想,牢记使命,遵守并履行如下职责:

1、入党联系人应积极深入到所负责的团支部,了解该班同学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本班同学的思想问题,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质,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应以谈话等形式对递交入党申请书同学的入党动机、思想状态进行调查了解,并做好相应记录,同时将申请人申请书存入个人档案。

3、入党联系人应定期到党支部了解所负责班级同学上交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情况,配合党支部对申请人或汇报人进行深入的培养教育。

4、入党联系人应定期在支部大会上通报各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情况,以便支部对其进行培养教育。

5、入党联系人在申请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应为其定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表。加强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与沟通,并对其进行正确的引导和教育,让其尽快成熟起来。培养联系人应在申请人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之后的每半年时间里对其进行一次的半年考察,半年考察意见填写在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上的相应栏目中。(注:该表的填写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内容必须详实,尽量不要出现错误)

6、入党联系人应协助党支部做好发展对象的材料整理工作,并对发展对象进行进一步指导和教育。

7、入党联系人应积极参与所带班级的党建工作。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

2011年12月6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