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

3月7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举行。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会,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摘编),并结合工作进行交流。

侯艳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学院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查隐患、列清单、定措施、抓落实,特别是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事务,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结合工作实际,侯艳茹最后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流程办事,严肃工作纪律,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做到工作组织实施有力有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