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

4月2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音乐舞蹈大楼216多功能厅举办“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带领在校学生党员、新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骨干、班长支书等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读。

侯艳茹首先阐明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及历史背景,以及本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议”和做出的“两个确立”。

侯艳茹接下来解读了本次全会总结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经过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重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侯艳茹带领全体人员导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即“十个坚持”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方面的成就。

最后,侯艳茹以《决议》的三个重要意义结尾,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继续通过支部主题党日、班级主题团日等活动开展深入学习,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平时学习工作中去。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