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浏览:

4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0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学院科研秘书和艺术实践工作部主任、全体行政坐班人员与会。

就如何做好学院宣传工作,侯艳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宣传工作责任制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守好舆论阵地,为学院各方面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舆论保障。

侯艳茹指出,做好宣传工作,首先是要加强对学院宣传领域的阵地管理、教育引导和检查督查,特别是要做好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的管理。侯艳茹对学院网站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对各项工作进行分工,要求各项工作负责人主动担当,精心策划,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做好各类宣传活动,切实推动宣传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阮静对网站各模块内容的新变化进行培训和说明。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