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

8月30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本学期党建工作,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会。

今年6月,学校对我院2021年度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检查;侯艳茹先是回顾总结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特别指出我院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学习记录等具体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根据《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要求和内容,梳理出2022年音乐舞蹈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要工作任务清单,职责明确分工到人,要求各项工作负责人总结经验,深刻反思、精心策划,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上还专题研讨了音乐舞蹈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团委书记葛卫遥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进行阐述,与会党委委员就如何做好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思考并踊跃建言献策,通过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

据悉,学院党委将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扩大会,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确保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有序开展。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