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系列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

为明确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内容及要求,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水平,2022年8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音舞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与会党委委员专题研讨2022上半年党建工作计划,经过前期研究、会上充分讨论修改,会议通过了音乐舞蹈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表(2022-2023学年上学期)。

8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扩大会议,各支部支委、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党委组织员葛卫遥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会议通过的党建工作计划表,党委书记侯艳茹做工作强调和要求,一是各支部抓好落实学院党建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工作与专业业务的相融合,按照时间节点及要求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立项等;二是要提高支部工作水平,规范党建工作程序,提升各类会议、活动的质量和效率,落实落细基础性工作;三是要加强支部党员的培养教育,常态化开展规矩纪律教育,提升党员服务力,重视党员理论水平的提高,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9月14日下午,学生第一、第二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传达党建工作计划安排,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党委组织员葛卫遥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生各支部下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对近期支部立项、“喜迎二十大”支部活动等做进一步解读、强调,希望学生各支部发挥专业特色,举办贴近学院和学生实际的支部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下半年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积极相应学校党委、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部署,提要求、明纪律、严把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更加鲜明的专业特色融入党建工作,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