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舞学院党委联合信息学院党委共同举办首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建工作水平和业务技能,纵深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和要求,10月14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音舞楼B04教室共同组织了“信息学院、音舞学院首届党务干部职业能力大赛”,来自信息学院和音舞学院的近80名师生党务干部参加了大赛。

大赛主要考察党务干部的党务知识掌握情况,内容涵盖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党务工作实操等。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党务干部对党务知识的熟练掌握,提升了党务干部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以赛促学、以学促建,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和素质。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