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

为持续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了解校情校史,激发奋进内生动力,我院党委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走进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校史馆,同学们跟着讲解员参观了文字、图片、实物和多媒体史料,详细了解了了华侨大学60余年的发展历程。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到了音乐舞蹈学院办学初的老照片,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华侨大学办学过程中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砥砺初心,重温“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特殊使命。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