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

10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会。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纪委委员张媛带着大家学习了福建省纪委书记迟耀云在中共福建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发挥主题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完善机制、堵住漏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