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宣传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


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宣传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艺术实践工作秘书、全体行政坐班人员与会。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就学院如何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加强对外宣传、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网络舆情管理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认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勇担使命、踔厉奋发,善用红色文化立德树人,学好、用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推出系列校园原创文化精品,不断深化与推动美育工作。

侯艳茹最后表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的方向和原则,加强舆论引导和舆情管理,加强对学院宣传领域的阵地管理,宣传员和通讯员及其分管领导要对业务内的稿件进行三校三审,认真落实学校对宣传工作的要求,认真学习参考《新闻稿件中常见政治类表述错误典型样本》,做好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的管理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回信、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等内容。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