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

11月13日上午,学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的主旨演讲、习近平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余幸平副院长做重点发言。

余幸平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主旨演讲的丰富内涵。作为一所侨校,我院在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有独特的优势,我们要秉承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的办学思路。加强宣传,凝聚共识,积极与海外艺术团体、培训机构合作,建设实习、就业基地,输送优秀实习生到海外实习,推荐优秀毕业生到海外从事艺术教育志愿教学工作,通过境内境外学生之间的交流互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通过境外学生的所学所悟,在国际舞台上传播中国好乐舞,为中华优秀传统艺术的传播贡献我们的智慧与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