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

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4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专题中,侯艳茹重点分享第一章第六条的内容,引导全体教职工将爱国主义教育的主要内容融入日常教学和工作中,深挖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让爱国主义教育与专业课程相融通,努力在教学内容设计、教学主体互动等方面进行创新,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在学习《华侨大学章程》专题中,侯艳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序言和第一章的内容。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定位、办学方针、办学宗旨、校园文化、发展战略、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更加有意识融入日常教学和工作中,推动各项工作规范落实。

最后,侯艳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华侨大学境外生培养改革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