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养状况分析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养质量,12月18日,学院党委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养状况分析专题会。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与会。

会议强调,建设一支数量较多、素质较高、结构合理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会上通报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现有数量、层次结构、专业分布、年级分布等情况,深入分析结构规模、台账信息、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侯艳茹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养状况进行分析,是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她要求,学院党委委员要加强对联系支部的指导,及时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有关情况;学院组织员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开展常态化培训,将有关要求融入日常,强化与团学工作的考核联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培养职责,熟悉情况知底数,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健全完善台账信息,拓宽考察汇报途径等方式,切实提升队伍培养质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