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

1月5日,学院党委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与会。

会上,音乐系教工党支部、舞蹈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等4个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情况,从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双创”工作等方面晾晒成绩、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梳理了2024年工作思路与举措。

侯艳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工作,并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围绕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凝练支部特色、加强系统谋划、找准党建业务融合踏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侯艳茹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院推进“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的关键一年。各支部书记要继续承担起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实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在“一支部一品牌”上持续发力,建强战斗堡垒,引领带动全体师生坚定作中华优秀乐舞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在推进“侨校+名校”建设中贡献音舞担当。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