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3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与会。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学习材料。随后,学院纪检委员张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张媛表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上来,扎实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要持续纠治“四风”顽疾,结合节假日特点,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廉洁勤俭文明过节,做好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假日氛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引领,深入学、反复悟,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