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

为确保新学期班级工作顺利开展,831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团委书记张厚方以及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新学年学院学生工作、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和班级凝聚力建设个方面展开。黄宁向几位新加入学院班主任老师队伍的教师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各班级在新学期的班会中,再次向各班同学强调安全稳定问题,以及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会议还着重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问题,要求各位班主任重视班级的学风建设,对于经常迟到旷课、挂科较多的学生重点关注。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更多的深入到学生中,及时关注和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