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1——2012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1-09-18 浏览:

  913,音乐舞蹈学院在学院3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2008级到2011级四个年段8个班级的班主任及学院团委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侯艳茹老师主持。

 侯老师首先对班主任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两名新生班主任加入团队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侯老师向班主任公布并讲解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点工作。她强调,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将在保质保量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学生党团建设、学生工作的建章立制、学生素质拓展、学生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等几项工作。  会上,侯老师还就九月份的学生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内容涉及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综合素质测评与奖学金评定、学生党支部建设与学生入党教育、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与学生外宿管理、学生请假制度与重大紧急事件报送制度、阳光成长计划学生的谈心与关怀、毕业班学生就业教育等多项内容。随后,各班主任就带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学生的心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最后,侯老师总结指出,学生工作千头万绪,繁杂琐细,希望各班主任耐心细致,尽量使班主任工作精细化,以爱心和劳动陪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