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1——2012学年第3周班长支书例会主要内容

发布时间:2011-09-20 浏览:
一、本周工作任务
 1、统计陕西四川等省区学生家庭受灾情况9月21日10点前报送
 2、统计学生住宿信息9月25日前报送
 3、统计班级机动车辆现场统计报送
 4、统计报送本班班委名单和宿舍舍长名单9月25日前报送
 5、发放形势与政策教材给本班同学阅读
 二、本周需要在班级强调的事情
 1、要求同学务必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校园行车安全、外出人身财产安全、
饮食卫生安全、运动安全
宿舍防盗(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出门一定要上锁)
食堂自习室防盗
 2、严格履行请教制度。
(1).学生请假应在事前提出,因病请假的应持有学校指定医院开出的病历证明;因事请假的应持有相关的证明材料;凡事后补办请假手续者一律从严控制。
(2)请假在三天及以内的,由班主任审批,三天以上一周以内的,由学院领导批准,一周以上由教务处批准(另文申请办理手续)。
(3)学生请假应到院团委说明缘由,领取填写《学生请假单》,按规定手续办理。请假单一式两联,一联交任课老师(涉及多门课程的可复印),一联交学院团委备案
  3、宿舍内务与外住管理
 (1) 提醒班级同学,社区表现分对评优评奖等影响重大,凡是社区表现分低于98分的同学,都不能评校级以上奖学金,院级奖学金也会降等次。
 (2)学院对评为校级文明宿舍,院级文明宿舍的成员,在综合素质测评时会有相应的加分鼓励。
 (3)学校一律不准私自外住,一经发现从重处罚。
 4、上课出勤纪律
   出勤率是评选校级、院级先进班集体的重要参考,请各班级高度重视。
 5、文明礼貌与校园礼仪
   提醒班级同学自觉维护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的形象,在校园公共场合注意行为举止,不在教学区、图书馆穿拖鞋,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同学朋友聚会注意把握尺度,不酗酒闹事。
 6、2008级毕业生应着手考虑毕业就业问题。2008级毕业班到群共享和学院学生工作主页下载《2012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函》以便求职时用。
 三、预通知:
1、本周四9月22日晚上新生军训晚会,我院学子有2个节目参演,请大家观摩
2、本周五9月23日上午8点,田径运动场新生军训汇报表演,请大家观摩
3、本周五9月23日下午3点,学院迎新大会;下午4点半,学院会议室召开2011年综合素质测评培训会,请班主任和班长团支书准时参加。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