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1级音乐舞蹈学院新生军训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09-17 浏览:
一、音乐舞蹈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基本要求:
明确目的,端正态度
锻炼意志,刻苦训练
尊敬教官,服从指挥
团结协作,相互鼓励
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爱护公物,保护环境
 
二、9月12日上午8点厦门校区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新生注意事项
1、院军训动员大会后,同学回宿舍尽量把衣服过一次水,这样穿着更舒服。
2、所有同学回去清洗军用水壶并在水壶上贴好自己姓名,以防范水壶丢失
3明天早上按照军训作息时刻表执行,所有同学必须身着军训服装6点50准时在凤凰苑1号楼集中整队,7点30分由教官带领到田径运动场,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4、所有同学不得随身带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贵重物品一律上锁,妥善保管。随身少量现金,以便生活所需。
5、军训期间,男生一律短发,女生短发或扎好头发。
6、每位学员需准备白色厚棉袜多双备用,也可以多准备几双软鞋垫。
7、可以准备一些防暑常用药品。防晒霜、痱子粉等防晒用品,风油精,休息时抹擦以防中暑。
8、军训期间不准带项链、手链、脚链、戒指、耳环、耳钉等饰品。不得留长指甲。不准留长发,不准化妆,不准佩戴有色眼镜。
 
三、军训期间音舞学院新生每天要做的9件事
1、每天出操前认真整肃军容:如军帽、帽徽、臂章、腰带等。
2、每天写一份军训心得,上交班主任助理。
3、 每天严格执行作息时间,准时参加各种训练活动。
4、 每天要整理内务,保证宿舍整洁。
5、 每天注意要注意饮食,多喝白开水。
6、 每天给家长一个电话汇报。
7、 每天给自己一些鼓励,争当军训标兵。
8、 每天军训间隙不忘练专业基本功,准备表演节目。
9、每天如有不适或有特殊情况,要及时电话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