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2021学年班级工作汇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

11月1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409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班级工作汇报评审会,各班级班委参加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辅导员乔天锐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叶佩茵主持。

会议期间,各班级班长、团支书按依次结合PPT、视频,围绕班级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活动实践、班级荣誉、对班级未来的期望等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展示了上一学年班级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班级成员团结友爱、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院辅导员乔天锐就此次各班级汇报环节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有条理;二是抓住重点,要知道班级汇报是要干什么的;三是班级汇报要有特色,要把汇报当做经验分享和成果的展示,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为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对本次大会做总结点评。葛卫遥首先指出这种线下各班级工作汇报的目的及意义,既能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也能总结与展望,还能展示班委个人演讲风采;葛卫遥强调,班级建设与班委科学的分工合作有密切关系,希望各班级班委各司其职、增强班级凝聚力;葛卫遥指出各班级班委是班级的管理者同时也是同学们的服务者、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核心力量,各班级班委应当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影响班内同学。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