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参访厦门嘉庚剧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需要,5月2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余幸平带领学院师生代表一行15人前往厦门嘉庚剧院走访交流。

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珊和运营中心经理孙逊、曾亿等对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在剧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剧院大剧场、闽南戏曲中心等。在座谈交流期间,我院各系、部、室教师代表就共建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专题探讨,双方提出可以在大师资源共享、高雅艺术进校园、师生演出走进剧院、专业志愿服务学习、专业音乐舞蹈比赛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共同为传承和弘扬本地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开展美育惠民教育等携手努力。

据悉,厦门嘉庚剧院2015年6月开业,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厦门嘉庚艺术中心内,由厦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托管,主要承接以音乐会、儿童剧、歌剧、杂技、芭蕾舞、音乐剧、话剧、魔术等各种艺术形式的高雅演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