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与厦门搜瓦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

6月22日下午,由我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带队,师生一行7人参访厦门搜瓦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搜瓦特文化”),进行洽谈合作、访企拓岗。

为加强校企合作,培养艺术专业人才灵活运用、巧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中华优秀乐舞文化的传播、传承,促进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服务社会需求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同时实现企业发展长远目标战略,经过双方前期对接与洽谈,访企当天,我院与搜瓦特文化正式签订共建协议和挂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根据协议,我院每学年向搜瓦特文化传媒择优选送若干名实习生,搜瓦特文化为我院实习生提供互联网运营、视频拍摄、文案写作等培训,并协助我院在中华乐舞传播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推广宣传等。

据悉,厦门市搜瓦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我院2012届音乐系校友朱鹏飞担任董事长,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小红书、微博及知识产权化等社会化网络推广与传播服务的新型文化传播公司,主营方向为新媒体营销广告策划、新媒体红人签约孵化、新媒体资源整合。目前拥有全国最丰富的KOL资源,同时是小红书平台的A级mcn机构。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