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

927日下午,院在210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主持,侯艳茹做总结讲话。

葛卫遥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和相关部处对学生工作的要求,突出安全是工作底线,各位班主任老师要围绕国庆前宿舍走访和家校联系关心、关爱学生,及时了解和回应学生合理诉求。葛卫遥通报了本学期我院学生返校情况及重点学生群体情况,并对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进行了通报。在近期重点工作中,葛卫遥提醒各位班主任老师关注本班级学生评奖评优的公平性,主动介入把关,在新生阳光成长计划评选中注意保护学生隐私,做到评审工作既符合程序要求,又彰显人文关怀。

侯艳茹做会议总结讲话,一是要加强对班级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怀,坚守工作纪律和工作底线;二是要培养引领学生骨干,指导好班级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等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在关键时间节点和关乎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等方面下沉到班级和宿舍,倾听学生合理声音;四是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特别是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五是要全员促就业,充分发挥班主任专业力量和优势,引导毕业班同学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